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国家临床重点专科走进汶川,助推科技惠民项目建设

来源: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6-01-26

    2016年1月22日,科技惠民口腔项目负责人我院包崇云教授与我院国家临床重点专科专家一行赴汶川,开展基层口腔医务人员临床培训工作,助推科技惠民口腔项目建设。

    我院专家团队一行考察了汶川县人民医院、映秀镇卫生院及灾后搬迁至水磨镇的汶川县中医医院等科技部惠民口腔项目重点扶持单位,实地考察了项目开展情况。同时,我院国家临床重点专科专家们对当地口腔医生进行了临床技术培训,并为当地患者开展了义诊活动,受到基层医生和广大患者朋友的广泛好评。

    科技部惠民口腔项目建设是一项长期的工作,目的是服务基层,依托于当地医院、卫生院,建立口腔科门诊,并协助培训口腔科医务人员,从而解决基层没有口腔健康服务能力的现状,为基层人民群众的口腔健康提供保障。项目开展以来,取得了可喜的成效,为基层口腔建设做出了很大的贡献,有力地推进了基层口腔医疗服务水平,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会有更多的成效体现,真正实现“惠民”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