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四川省口腔医疗作战区成立暨转诊协议签订仪式在我院举行

来源: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6-01-15

                             为响应国家“分级诊疗,双向转诊”号召,促进四川省口腔医疗机构分工协作,为患者提供科学、适宜、连续性的口腔诊疗服务,2016年1月15日四川省口腔“医疗作战区”成立暨转诊协议签订仪式在我院举行,省卫计委领导、省口腔医学会领导、29家基层医院代表、我院全体院领导及8个国家临床重点专科负责人参加了签订仪式。仪式由我院副院长石冰主持,周学东院长代表医院致辞,凉山州第二人民医院、汶川县人民医院、攀钢集团总医院、宣汉县人民医院4家医院代表基层医院发言,四川省卫生计生委张祖芸副主任在仪式上表示四川省口腔医疗作战区成立将带动四川省口腔医疗整体水平的提高、推动口腔分级诊疗工作的进一步落实。

                             作为四川省口腔“医疗作战区”的领头医院,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牵头8个国家临床重点专科主任分别和29家基层医院签订了转诊协议,将国家临床重点专科与基层医院结成对子,具体联系帮扶医院,是我院践行优秀医疗资源下沉的又一创新举措,必将有力推进口腔“医疗作战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