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院内动态

新闻中心

院内动态

我院专家团队赴阿坝州开展医疗帮扶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1

  10月29日-11月1日,我院专家团队赴阿坝州开展医疗帮扶活动,通过现场技术指导、继教培训、牙病防治及口腔健康科普等形式帮助阿坝州提升口腔医疗服务能力和水平。

1.jpg

2.jpg

  在阿坝州汶川县人民医院,我院专家团队通过开展现场技术指导、手术示教等方式,指导受援医院口腔医护人员提升临床技能水平,举办省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基层机构口腔全科适宜技术培训班”,10多名专家对全州的口腔医务人员进行培训。

3.jpg

4.jpg

  同期,我院专家团队在汶川县特殊教育学校开展牙病防治进校园活动,为在校学生开展免费口腔健康检查、局部用氟,并为符合适应症的学生免费提供沟窝封闭和龋齿填充,并手把手教孩子们正确刷牙方法,耐心教导口腔保健知识。

5.jpg

7.jpg

8.jpg

  我院专家团队还走进幼儿园、小学、社区和医院,为幼儿家长、小学学生和社区居民等全生命周期人群以及医务人员共计350余人进行了口腔健康科普宣教,内容涵盖口腔健康与全身健康、儿童乳牙的保护、窝沟封闭、种植牙及口臭等知识,得到了当地居民和医务人员的一致好评,大大提升了他们的口腔保健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