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院内动态

新闻中心

院内动态

我院承办的2020年中华口腔医学会第九次全国口腔药学学术会议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11-11

  2020年10月29-31日,由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药学专业委员会主办,我院药剂科承办的中华口腔医学会第九次全国口腔药学学术会议在成都召开。本次会议采取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来自全国各地口腔药学领域专家以及我院专科联盟成员单位累计线下线上七百余人参加了会议

1.jpg  

大会开幕式上,我院孙建勋副书记、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刘习强主任委员受邀为本次大会致辞。

3.jpg

9.jpg

  四川大学华西医院麻醉手术中心柯博文教授、中山大学光华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章小缓主任医师、空军军医大学西京医院奚苗苗教授、四川省人民医院药学部杨勇教授、四川大学华西医院临床药学部金朝辉教授和我院头颈肿瘤外科李春洁教授、我院药剂科主任王建莉等分别从临床导向的麻醉新药创制、疫情常态化下口腔医院感染防控措施、新冠肺炎防控下药学服务模式的创新、疫情后医院药学服务的机遇与挑战以及循证口腔医学理念在药物临床研究中的应用等方面做了精彩的专题讲座。本次会议的在线录制课程将作为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专科联盟单位的共享学习平台资料,开放给专科联盟单位的医务工作者观看学习,为促进基层口腔医院合理用药工作发挥积极作用。

5.jpg

7.jpg

4.jpg

5.jpg

2.jpg

6.jpg

10.jpg

  本次学术会议为口腔药学工作者提供了学习交流的平台,尤其在新冠疫情防控方面的经验分享、药学管理创新举措探讨、口腔药学学科发展方向等方面参会的专家代表们都提出了真知灼见,对今后的口腔药学工作开展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指导意见。药剂科将借此机会不断创新药学管理举措,多项并举不断提高我院的口腔药学服务能力,切实履行国家“健康口腔行动”,助力全民用药安全和口腔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