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举行2021年新进职工培训

发布时间:2021-09-08

2021年9月3日-4日,我院举行了为期两天的“金牌口腔 筑梦有我”新进职工主题培训,本次培训包括院内培训和院外培训两部分。

3日上午,院内培训在教学楼二楼学术厅举行,院领导班子、行政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全体新进职工参加了此次培训会,人力资源部王剑部长主持会议。院长叶玲代表全院职工对新进职工表示热烈欢迎,并提出殷切期望,希望新进职工讲政治、讲情怀、讲担当,为医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接着,院党委书记谭静以《承百年华西光荣传统 铸金牌口腔特色文化》为题做专题培训,阐述了华西口腔的文化基因,寄语新进职工认同、践行并传承华西口腔文化,做卓越的事,成为卓越的人;医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沈颉飞为新进职工上了第一节党风廉洁教育课,要求新进职工认清党风廉政形势,严守纪律规矩红线,了解纪检监察工作;医院副院长杨征为新进职工讲解了医德医风的概念、相关行业规范和典型案例,要求医务人员规范开展医疗活动。

图片 10.png图片 3.png

图片 1.png图片 2.png

之后,党委办公室、科研部和教务部分别对医院基本情况、科学研究中的诚信问题和本科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介绍,人力资源部进行了新进职工师德师风教育。

随后,新进职工还进行了博物馆参观、急救培训和消防安全培训,深入了解了医院的发展历史以及文化底蕴,提升了应对紧急状况的能力。

图片 2(1).png图片 4.png

图片 1(1).png图片 9.png

3日下午到4日,医院组织新进职工进行了素质拓展活动。新进职工参加了主题晚会,释放活力、展现自我;分成六支队伍,先后完成了团队展示、齐心协力、水到渠成等多项拓展项目,拉近了新进职工之间的距离,充分挖掘和培养了新进职工的创造力、执行力和意志力,增强了团队成员的协作能力、沟通能力,全面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员工的精神面貌。

拓展2.jpg

拓展1.jpg

合影3.jpg

合影1.jpg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相信通过本次培训,各位新进职工定能以华西口腔为荣,在华西口腔医院专心工作、用心成长、舒心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