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9•20爱牙日】我院各支部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爱牙日 主题义诊宣教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3

  为进一步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好事,我院各支部在9·20全国爱牙日到来之际,围绕爱牙日主题,积极开展主题义诊宣教活动。

  我院儿童口腔科党支部联合四川日报、成都市武侯区玉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锦江区三圣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西川实验学校推出了“爱护牙齿从小做起 儿童牙医在行动”的9·20爱牙日线下、线上主题系列活动,带大家带去实实在在的儿童口腔健康保健知识,提高大众的儿童口腔保健意识。

IMG_4866.jpg

15.jpg

  护理部党支部在9月16日上午前往成龙路社区服务中心开展了以“从小养成刷牙习惯 一生乐享健康生活”为主题的义诊活动。活动开始后,尽管下着小雨,仍然有近百名社区居民前来咨询口腔疾病相关问题,医护人员们开展了耐心细致地口腔检查,并针对大家所存在的个性化问题作出治疗与健康维护指导。

2_2.jpg

1_2.jpg

  9月14日下午,我院创伤整形外科及医疗美容科党支部在敬伟书记的带领下,前往成都市第三十八幼儿园面向幼儿家长,开展了一场内容丰富的爱牙护齿宣传讲座。此次活动以儿童口腔健康核心信息及知识要点为主要内容,以现场讲座和互动答疑两种方式呈现。活动现场氛围热烈,医护人员和家长互动积极、沟通良好,受到了幼儿园老师和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2.jpg

3.jpg

  9月13日-17日,我院牙体牙髓病科党支部、正畸科党支部、正颌及关节外科党支部、种植科党支部等支部的医护人员在院内开展义诊活动,向来院就诊的患者进行免费口腔健康、健康知识讲解,增强他们的口腔保健意识。

3_1.jpg

21abeb9f759d3f94f0bbcb5041d04a2.jpg

图片7.jpg

  我院各支部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利用华西口腔平台的优质资源,积极开展义诊、口腔健康科普宣教等活动,把党史学习的教育成果落实到为民服务实践中,进一步提升全民口腔健康素养水平,为健康中国建设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