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中国共产党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华西口腔医院)第十七次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22-12-07

  12月1日,中国共产党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华西口腔医院)第十七次代表大会隆重举行。本次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胸怀“国之大者”,勇担时代使命,以高质量党建推进口腔医学学科高质量发展,团结带领全院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高质量推进“扎根中国大地,建设世界一流研究型口腔医学院(医院)”目标,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全体党代表、特邀嘉宾、列席代表等参加开幕式,会议由四川大学副校长、华西口腔医学院(华西口腔医院)院长叶玲同志主持。

001-(2).jpg

  上午8点30分,大会在雄壮激昂的国歌声中开幕。四川大学党委副书记张伟同志代表学校党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我院第十六次党代会以来取得的发展成就、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的重要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学院(医院)党委全面落实学校第九次党代会部署,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和师生员工,对标高等教育与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新要求,守正创新、勇毅前行,全面推动学院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为加快推进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001---副本.jpg

  院党委书记谭静同志代表院党委向大会作题为《高举伟大旗帜 勇担时代使命 高质量推进世界一流研究型口腔医学院(医院)建设》工作报告。报告中全面回顾和总结了学院(医院)第十六次党代会以来取得的丰硕成绩,提出了今后五年学院(医院)工作的指导思想,明确了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报告强调,学院(医院)全院共产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埋头苦干,以先锋之姿赴新时代赶考之路,全方位引领我国口腔医学事业的发展,高质量建成世界一流研究型口腔医学院(医院)!

  在认真听取了院党委的工作报告后,全体与会代表分成六个代表团,对院党委工作报告、院纪委书面工作报告以及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书面报告进行了审议和讨论,并就讨论结果向大会进行了总结汇报。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华西口腔医学院(华西口腔医院)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

007.jpg

未标题-1.jpg

  在与会代表的共同努力和全体党员的大力支持下,中共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华西口腔医院)第十七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和任务,在庄严的《国际歌》乐曲声中胜利闭幕。与会代表一致表示,本次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团结奋进、鼓舞人心的大会,接下来将认真贯彻落实本次党代会精神,凝心聚力、务实笃行,不断推进学院(医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

16.jpg

3333.jpg

  会后,进行了学院第十七届党委第一次全体会议和纪委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书记、副书记,新一届纪委书记、副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