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专题专栏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教育部党建工作联络员肖铁岩莅临我院指导工作

  4月24日,教育部党建工作联络员、重庆大学原党委副书记肖铁岩莅临我院指导工作。

微信图片_20230425120157.jpg

  24日上午,肖铁岩同志列席我院党政联席会和党委会,调研我院党政联席会和党委会议事规则执行情况,认真听取了相关参会人员对议题的讨论和决策。

H74A0635.jpg

  24日下午,肖铁岩同志参加了我院种植科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种植科党支部书记伍颖颖同志介绍了支部的近期工作计划,专题讲授了党风廉洁教育主题党课。全体党员同志结合科室工作实际展开热烈讨论,并纷纷表示要做到心中有廉,心中有法,心中有畏,用实际行动为医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H74A0652(2).jpg

  肖铁岩同志认为我院种植科党支部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刻,将党中央部署要求和科室发展实际密切结合,推动了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同频共振。会后,肖铁岩同志还列席了我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