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专题专栏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我院正颌及关节外科党支部赴遵义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4月23日,我院正颌及关节外科党支部赴遵义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与遵义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颌面外科病房党支部共同开展“党建引领同发展,联动共建聚合力”主题党日活动。

  4月23日,双方党支部一同前往遵义会议遗址参观学习,党员同志们一边听讲解,一边观看珍贵的历史图片、文献资料,时而驻足,时而凝思,在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和英雄的故事中感悟长征精神和遵义会议精神,进一步坚定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最后,在我院正颌及关节外科党支部罗恩书记的带领下,支部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再次接受了党性的洗礼。

1f7f07ae36027dc506eb664ae2adbbf.jpg

  本次活动是我院正颌及关节外科党支部与遵义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颌面外科病房党支部,于2021年联合举办线上主题党日活动的延续,双方党支部建立起了更加紧密的联系,凝聚起了党组织共建合力。今后双方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推进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共同推动颌面外科的诊疗水平的提升,努力为群众提供更多更优质的医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