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专题专栏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我院医学影像科党支部赴“学习强国”主题街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4月27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我院医学影像科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赴成都“学习强国”主题街区,开展“医心向党、为民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党员同志依次参观了“学而时习之”序厅、党史墙、学习书吧、学习展厅、学习小站等区域,在VR体验天地、“挑战答题空间”等学习教育空间进行互动答题。通过珍贵的文物实物,详实的档案资料,生动的图片视频,进一步加强了党员同志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领悟。

图片6.jpg

  此次活动,通过“学习强国”主题街区 “互动式+服务式+场景式”特色模式的学习,帮助支部党员深刻理解、准确把握蕴含其中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进一步坚定了支部党员的理想信念,强化了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将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