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专题专栏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我院举办“在新的春天再出发”离退休教职工春游活动

  4月28日,在我院离退休办的组织下,我院离退休教职工齐聚三圣花乡,开展主题为“在新的春天再出发”的春游活动。

MTXX_MR20230428_193542663(1).jpg

  为保障老师们的安全出行,我院精心安排了学生志愿者、各学系秘书和医疗骨干进行跟车服务,给大家营造安全规范、文明有序的乘车环境。在春游活动中,离退休办主任柳茜向离退休老师们汇报了我院去年的离退休工作,并详细介绍了为离退休老师做好服务的各项新举措,及时传达了我院对离退休老师们的关心和关爱。为提高老师们的防骗意识,现场还举办了针对老年人的金融知识与防诈骗讲座,重点向大家介绍常见的诈骗手法、作案方式以及识别诈骗、防范诈骗的技巧,提高了离退休老师们的防诈、反诈意识和能力。

MTXX_PT20230428_212239075(1).jpg

  此次春游踏青活动中,离退休老师们品茗畅聊、舒缓身心,学习了防诈骗知识,交流了思想和情感,放松了身心,增进了彼此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