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专题专栏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我院人力资源部党支部赴四川大学革命烈士纪念碑英烈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近日,我院人力资源部党支部于四川大学望江校区革命烈士纪念碑英烈亭开展“学深悟透强党性,矢志奋进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四川大学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成员、校工会副主席冷泠同志莅临指导活动。

  支部党员首先在四川大学革命烈士纪念碑英烈亭接受了红色教育,学习了新中国成立过程中英勇牺牲的张培爵、王右木、恽代英、江竹筠等革命校友的光辉事迹。随后,支部党员向革命英烈献花并重温了入党誓词。在之后的座谈会中,全体党员一同观看了微视频《青年朋友的知心人》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支部党员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并就支部工作的开展进行了讨论。冷泠同志参与了交流和讨论。

f3d51eed17bddae06ab66b5d300063a(1).jpg

  本次活动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内涵丰富,进一步强化了党员同志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担当,坚定了党员同志的荣誉感、使命感、责任感,以及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的信心。支部党员同志表示,会不断强化自身理论学习,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