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医德医风

专题专栏

医德医风

我院护理质量改善项目获“第四届中国护理质量大会‘护理质量提灯奖’推荐奖”

9月14日至15日,由国家卫生计生委医院管理研究所(国家护理质控中心)举办的“第四届中国护理质量大会”在山东青岛举行。经过层层选拔,由我院护理部推送的唇腭裂外科护理质量改善项目“医护一体化模式在唇腭裂专科护理质量改善中的应用”荣获“第四届中国护理质量大会‘护理质量提灯奖’推荐奖”。

“护理质量提灯奖”是由国家卫生计生委医院管理研究所发起,围绕“健康中国2030”提出的“提升医疗服务水平和质量”目标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的护理质量持续改善项目活动。目的在于通过项目推进的形式,不断完善护理管理、改进护理质量、提升服务水平。经省护理质控中心推荐,多名专家评选,我院推送的护理质量改善项目“医护一体化模式在唇腭裂专科护理质量改善中的应用”获得推荐奖。唇腭裂外科护士长龚彩霞代表项目组参加了颁奖典礼。

据悉,此次大会共设立“护理质量提灯奖”金奖三名,银奖五名,推荐奖304名。我院项目从全国三千多个参选项目中脱颖而出,成为全国口腔专科医院参选项目中唯一获奖的项目,这是大会对我院护理工作的肯定。全院护理团队将以此为励,不断进步,力争取得更好的成绩,为人民群众提供更优质的护理服务!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