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口腔粘膜科

口腔粘膜病即口腔黏膜病,口腔某一部位黏膜的正常色泽、外形、完整性与功能等发生改变的疾病。病变种类繁多,可以组合成复杂多样的损害。有些全身性疾病也在口腔黏膜上有所表现,而有些口腔表征可作为全身疾病诊断的依据或线索。其发病因素方面,除了少数与口腔条件直接相关外,绝大多数与全身或系统因素的关系密切。随着免疫学研究的不断发展,发现与自身免疫有关的口腔黏膜病在临床上已屡见不鲜,如慢性盘状红斑狼疮、天疱疮、类天疱疮、舍格林氏综合征、贝赫切特综合征以及结节病等。

相关科室

微创口腔种植修复专科

影响患者接受种植修复的因素有:治疗的复杂程度;辅助治疗的要求;成功率;医疗过程的侵袭性;患者对疼痛和其他问题的了解;对治疗或并发症的恐惧;疗程;费用等。微创种植治疗具有患者接受度高;费用较低;疗程短;并发症少等特点,因此简化种植治疗程序、缩短疗程、减少患者手术痛苦的微创种植理念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