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本科教育 >>工作简报

人才培养

工作简报

2020年督导简报 第7期

发布时间:2020-12-18

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

教学督导工作简报

2020年第07期

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教务部编印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医学教育创新发展的指导意见》提出要把医学教育摆在关系教育和卫生健康事业优先发展的重要地位。面对疫情新挑战、健康中国战略新任务、世界医学发展新要求,同时为进一步加强政策解读,促进文件精神的深化学习,全国医学教育发展中心与全国医学院校教师教学发展联盟组织了“医学教育大讲堂”系列论坛。

  2020年10月14日“医学教育大讲堂”面向全国开展直播,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司长吴岩担任开讲嘉宾,做了“谋大局、应变局、开新局--加快推进医学教育创新发展”的主题报告,深入全面解读重要文件精神,为进一步加快推进医学教育改革创新,全面提高医学人才培养质量做指导部署。

  我院积极组织督导组及各教研室老师集体或在线学习,以深入了解国家医教政策,把握医教新趋势,从而更好推进我院本科教学工作。

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