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在全国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综合评估工作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01-13

近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和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下发了《关于2020年度博士后工作综合评估结果的通报》,四川大学口腔医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在此次全国综合评估中获评优秀。

我院高度重视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建设以及博士后培养工作,自四川大学口腔医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成立以来,在站博士后先后获批香江学者等博士后国(境)外交流项目以及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特别资助等各类博士后科学基金50余项,研究成果突出。

据了解,全国博士后工作综合评估每5年开展一次,评估内容包括基础建设、招收选拔、培养使用、成果产出四个一级指标和十个二级指标;评估成绩分优秀、良好、合格、不合格四个等级。此次综合评估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和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组织,对全国2993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进行了评估,434个流动站被评为优秀等级,1721个流动站被评为良好等级,680个流动站被评为合格等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