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我院启动“不合理医疗检查”专项治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31

  为巩固我院医疗行风治理成效,切实规范医疗行为,降低医疗费用,改善人民群众就医体验,按照《四川省卫生健康行业领域不合理医疗检查专项治理工作方案》有关要求,我院启动了“不合理医疗检查”专项治理工作。

  3月29日上午,我院召开院长办公会,会上就四川省卫健委相关治理文件进行了专题学习和讨论。3月29日下午,我院召开了不合理医疗检查专项治理工作启动会,全体院领导、科主任、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院长叶玲在会议上传达了《四川省卫生健康行业领域不合理医疗检查专项治理工作方案》通知精神,就我院治理工作提出了“坚守依法执业底线,切实规范医疗行为”的要求。医务部部长杨尚春就我院“不合理医疗检查专项治理工作”的具体安排进行传达。

H74A9803.jpg

院办公会工作启动照片(原图)(1).jpg

  2021年我院将聚焦高值高频检查,对违反临床技术操作规范、诊疗指南、临床路径等不合理医疗检查行为进行监管,重点整治超适应证检查、违规重复检查、不合理组合检查等行为。

  我院“不合理检查”投诉举报渠道如下,如有问题线索可通过以下渠道进行举报。1.来信举报(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医务部行风办公室,地址成都市武侯区人民南路三段14号,邮编610041);2.邮件举报(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医务部邮箱hxkqywb@163.com);3.来访举报(接待地点华西口腔医院临床大楼9楼医务部,接待时间:工作时间);4.来电举报(工作时间028-85501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