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组织党员干部、师生职工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发布时间:2021-07-01

  6月29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我院组织了党员干部、师生职工集中收看直播,认真聆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

1.jpg

2.jpg

  “七一勋章”是党内最高荣誉。获得者是国家栋梁、民族先锋,也是社会楷模、行业翘楚,是新征程的榜样。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七一勋章”获得者都是来自人民、根植人民,是立足本职、默默奉献的平凡英雄,他们一心向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他们的事迹可学可做,他们的精神可追可及。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观看了“七一颁授”仪式后,了解到了29名勋章获得者的人生事迹,内心无比敬佩,将以获得者为标杆,立足本职岗位,积极担当作为,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