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思政工作 >>学工动态

思政工作

学工动态

我院2021-2022学年学生代表大会暨团学干部换届选举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07-12

  7月8日中午,我院2021-2022学年学生代表大会暨团学干部换届选举在江安校区综合楼C座105召开。院党委副书记孙建勋副教授、教导员成丽教授、2020级导师组神应强老师、团委书记蔡明婧老师及各年级辅导员老师作为嘉宾参会,团学干部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图片1.jpg

  本次大会在整齐高昂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院党委副书记孙建勋副教授致辞,对过去一年团委学生会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对新一届的团学干部提出了希望与要求。通过孙书记的讲话,同学们对学生会工作以及竞选岗位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更加懂得学生干部的责任与使命,用奉献与情怀,更好地传承华西口腔开拓创新、砥砺奋进的精神。

图片2.jpg

孙建勋副教授致辞

  随后,换届大会正式开始。同学们逐一进行了团委副书记、学生会主席和副主席、部长团的竞选演讲,介绍了自己的经历与优势,对岗位的理解和规划,以及对学生工作强烈的热爱之情、奉献精神和担当意识。老师们和学生代表们根据竞选演讲情况和日常工作表现,为合适岗位的人选投出了神圣的一票,经过严格又紧张的计票监票环节,产生了新一届的团学干部成员名单。

图片3.jpg

竞选演讲

  接着进行了学生代表议案汇报和学生会工作汇报,向学生代表们报告了学代会收集到的学生们针对教学、宿舍、食堂等各个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也报告了学生会一年来以“凝聚青年力量、服务青年成长”所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

图片4.jpg

学生会工作汇报

  最后,院团委书记蔡明婧老师宣读竞选结果,祝贺当选同学,希望新一届的团学干部们接过华西口腔传承创新的接力棒,不忘初心,努力前行,再续辉煌。

  大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顺利结束。

图片5.jpg

新一届团学干部与嘉宾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