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华西口腔-玛丽女王大学联合国际课程周开幕

发布时间:2021-07-13

  7月12日,我院与英国玛丽女王大学牙学院联合举办的“2021年度国际课程周”开幕式在我院学术报告厅举行。玛丽女王大学牙学院院长Coulthard教授,国际课程周负责人Anderson教授,我院院领导以及双方有关部门和课程负责人分别采用线上和线下的方式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院党委副书记孙建勋主持。

200A7244.jpg

  开幕式上,Coulthard教授代表玛丽女王大学牙学院致辞,详细介绍了玛丽女王大学及牙学院的历史沿革和现状,并对双方近年来取得的合作进展予以高度评价。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沈颉飞代表我院感谢Coulthard教授及英方专家对本届国际课程周的大力支持和辛勤付出,并对课程周前期筹备工作进行了简要介绍。

200A7279.jpg

200A7256.jpg

  本年度国际课程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面向200余名本科生开设了两门全英文专业课程——《Leadership and Planning in Health and Public》及《Evidence Based Dentistry》,由中英双方专家共同授课。开幕式后,玛丽女王大学课程主讲人McGurk博士及Joury博士分别做了课程导读,我院课程主讲人李春洁教授及尹伟副教授也进行了课程辅导。

QQ图片20210713145826.jpg图片6.jpg

IMG_20210712_172430(1).jpg

IMG_20210712_164328(1).jpg

  高水平国际课程周是我院办国际一流口腔医学教育的重要平台,之前已成功与美国哈佛大学、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日本东北大学、荷兰阿姆斯特丹牙科中心等全球知名院校联合举办多届。英国玛丽女王大学是久负盛名的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其牙学院学科实力和国际影响在英国稳居前列。本次联合国际课程周的成功举办,将进一步推动双方在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高层次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