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思政工作 >>学工动态

思政工作

学工动态

《中国口腔医学信息》学生采编部第十二次工作会议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07-28

  7月22-23日,我院举办了《中国口腔医学信息》学生采编部第十二次工作会议,来自四川大学、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武汉大学等全国31所口腔院校的近70名学生编委、编辑齐聚一堂,共同对学生采编部新一年工作进行规划和展望。

  《中国口腔医学信息》主编赵志河副院长、孙建勋副书记、编辑部、学工部等相关老师参加了会议。赵志河教授向所有编委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表达了对学生采编部新一年工作的殷切希望。随后,为学生采编部新成员颁发聘书并为编委颁发优秀编委荣誉证书。

图片1.jpg

图片2.jpg

图片3.jpg

  学生编辑们针对议题选择、工作方法优化等分组展开深入热烈的讨论,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此外,会议还安排了口腔疾病研究国家重点实验室参观和国家级教学中心体验活动,深受学生好评。

  《中国口腔医学信息》学生采编部成立于2008年,不仅是口腔医学信息的传播平台,还是高素质口腔医学人才的交流平台,一年一度的学生采编部会议也已成为深受各大口腔院校学子欢迎的特色活动。我院将继续为口腔医学学子搭建高水平交流学习平台,为口腔医学人才培养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