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举行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21-09-13

  我院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于9月10日上午举行,院领导、系主任、创新班导师、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全体新生参加了典礼。

DSC06080.jpg

1.jpg

  开学典礼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我院院长叶玲教授以《书写新时代精彩答卷》为题致辞,表达了对新生们的热烈欢迎、深切祝福和殷殷期望。她结合我院五个学科方向,对同学们提出练好“内”功、激发“外”力、提升“修”养、言行雅“正”、夯实“基”础的五点要求,希望新生们传承华西口腔精神,用青春书写新时代精彩答卷!

叶院.jpg

  2021级本科生创新班导师组组长、博士生导师冯晓东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他分享了“自我启发”“自我认知”“自我勉励”的学习成长经历,勉励新生承担起作为一名“华西口腔人”的个人追求、集体义务和社会责任。

H74A3938.jpg

  2019级博士研究生罗天同学、2021级口腔医学八年制罗舒心分别作为在校生代表和新生代表发言。他们向老师们表达了节日的祝福,也展示了自己学习奋斗的经历,表示将不忘初心,砥砺奋斗,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勇挑时代重任的卓越口腔医学人才。

2.jpg

  典礼中还进行了佩戴院徽仪式,让全体新生感受百年华西、金牌口腔薪火相传的荣光。

DSC01757.jpg

  在《歌唱祖国》的歌声中,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圆满结束。

DSC01773.jpg

3.jpg

  开学典礼结束后,新生们在志愿者的带领下参观了口腔医学博物馆和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正式开启了在华西口腔的求学之路。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