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启动2021级本科生创新人才培养计划

发布时间:2021-09-30

  9月24日,我院2021级本科生创新人才启动仪式在江安校区举行,2021级创新班全体导师及2021级全体本科生参加启动仪式。

3.jpg

  2021级创新班班主任由我院国家高层次人才计划入选者冯晓东研究员担任,导师组由来自口腔内科学系、口腔颌面外科学系、口腔修复学系、口腔正畸学系和口腔基础医学系的10名优秀青年骨干教师组成。启动仪式上,班主任冯晓东研究员和本科生们分享了自身的求学和工作经历,特别是自己在科研道路上探索的感悟,希望同学们将创新作为自己的学习动力,并植入到今后的学习乃至工作中。

2.jpg

  导师们依次上台向在座本科生介绍了自己的学习工作经历、科研和临床研究方向,鼓励同学们主动探索实践,好学力行、求是创新。随后,导师们为新入校的本科生穿上了白大褂,启动仪式在庄严神圣的医学生宣誓中落幕。

1.jpg

  我院自2006年开始推行本科生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由各个学科系的优秀青年教师担任本科生导师,通过定期师生座谈、学术讲座、在线交流等形式为本科生解答学习的疑问、生活的困惑,并对学生进行早期科研和临床实践指导,对于培养宽基础、强能力、高素质的卓越口腔医学生发挥了重要作用,助力我院本科生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