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17

  11月15日,我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体党委中心组成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谭静主持。

DSC03571.jpg

  会上,党委书记谭静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强调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要求全院领导干部带头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好党史学习教育,汲取百年奋进力量,同时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心怀“国之大者”,将学院的发展主动融入党和国家的事业发展全局,在人才培养、医疗服务、科研转化、医院管理等各项事业中拿出更多务实举措、取得更多高质成果,加快推进一流党建与世界一流口腔医学学科建设步伐,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参加集中学习的领导干部表示,将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院实际工作相结合,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先锋之姿赴新时代赶考之路,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