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我院举办2022年度供应商代表廉洁警示教育暨阳光采购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7-07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和行风建设工作,2022年6月28日下午,我院设备部与纪委办公室联合在教学楼一号教室召开2022年度供应商代表廉洁警示教育暨阳光采购培训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沈颉飞,副院长祝颂松,相关部门负责人,临床科室代表及90余位供应商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祝颂松副院长就召开本次培训会的目的、医院对公司及医疗器械供应商的要求等方面做了讲话,并强调今年是国家卫健委全面落实和加强政府采购管理三年专项行动的第三年,廉政建设、行业作风建设是政府采购管理工作中的重要环节,为确保专项行动工作落实到位,希望各供应商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以及我院的管理要求,认清医药购销领域不良行为的严重性和危害性,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

图片1.jpg

  随后,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沈颉飞对医药购销领域的重要法律法规和文件制度进行了深入解读,并结合近年来卫生健康和教育领域典型案例进行了警示教育,向参会企业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主动认清新形势,积极适应新常态;二是要强化合规管理,规范从业行为;三是要坚持诚信为本,促进合作共赢。

图片2.jpg

  接着,设备部部长高波对供应商考核机制进行了介绍,强调通过建立合格供应商优选机制,对供应商的采购响应活动和履约行为实行全程动态化管理,确保采购工作规范有序、供应商服务质量稳步提升。

图片3.jpg

  会议最后,设备部宋健副部长和王佳蕾副部长就阳光采购政策和产品推广流程“三定”“三有”原则进行解读和答疑。

未标题-1.jpg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院将继续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和行业作风建设工作,深入落实新发展理念和高质量发展要求,构建公开透明、规范有序、公平竞争、廉洁高效的政府采购监管模式,进一步优化提升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