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院内动态

新闻中心

院内动态

我院获批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口腔常用预防诊疗和护理技术师资培训基地

发布时间:2022-10-21

  近日,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公布了2022年第一批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科技项目(适宜技术基地)立项名单,经过项目申报、形式审查、专家评审、立项公示等程序,我院获批口腔常用预防诊疗和护理技术师资培训基地。

  该师资培训基地师资团队由国家临床重点专科骨干师资组成,团队成员具有丰富的教育教学经验,对口腔适宜技术与护理技术的理论基础、实践操作均有较高的水平。基地将以“理论+实践”“线上+线下”“虚拟+实战”结合的形式,对我省区域示范基地的带教师资进行适宜针对性培训。

  我院将以基地建设为契机,借助数字化和虚拟仿真教学手段不断丰富教学内涵,提高教学质量,推进区域内口腔适宜技术的高质量推广与应用,充分发挥我院作为国家队示范引领作用,为保障人民口腔健康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