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四川华西口腔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通知与公告

四川华西口腔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四川华西口腔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是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按照国家发展健康产业的战略部署要求,经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批准成立的全资控股公司。公司作为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的产业投资平台和管理平台,依托“金牌华西口腔”优势资源,充分挖掘市场需求,搭建“产学研”桥梁平台,落地各项口腔健康产业,努力提升我国城乡居民口腔健康水平,业务主要包括教育培训、医疗健康服务、投资运营、研发与成果孵化等板块。

一、招聘岗位

口腔家庭医生专项人员1人

二、工作地点

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锦江门诊部(锦江区三圣乡白桦林路935号)

三、岗位职责

1.口腔家庭医生项目运行

2.门诊前台相关工作

3.部门安排的其他工作

四、应聘条件

1. 政治立场坚定,品行端正,无不良嗜好,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工作积极主动,责任感强,吃苦耐劳,团队意识强,具有较强服务意识和亲和力。

2.本科及以上学历,市场营销、管理、文秘等专业优先,年龄30岁以下。

3.普通话标准流利,语言表达逻辑清晰,思维敏捷,应变力强,有良好的沟通、协调和组织能力。

4.有较强的文字处理能力和文稿写作能力,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

五、招聘流程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11月15日

2.报名方式及要求

请下载应聘申请表及信息汇总表,填写后与以下资料打包发送到info@hxkqtech.com进行报名,应聘资料标题格式为“姓名-资料名称”;

(1)个人简历;

(2)学历及学位证书扫描件;

(3)其他证明本人符合招聘条件的资料(工作证明、资格证等)。

3.联系方式:黄老师

邮箱:info@hxkqtech.com

电话:028-87055092


附件:

应聘申请表.docx

应聘汇总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