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我院举办2022年遴选医用耗材供应商培训及廉洁警示教育线上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07

为进一步规范医院医用耗材购销行为,实现医用耗材遴选全过程的公开、公平、公正,遏制医用耗材流通领域违规违纪行为,纠正医用耗材购销环节中的不正之风,2022年10月25日下午,我院设备部和纪委办公室联合在综合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遴选医用耗材供应商培训及廉洁警示教育线上会议。副院长祝颂松、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130多位供应商参加了此次线上会议。

图片1-.jpg

  会议首先由副院长祝颂松讲话,他就召开本次培训会的目的、医院对口腔耗材供应商的要求等方面进行一一阐述,并强调依法采购、阳光采购、廉洁采购对医院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求切实将廉洁风险防控工作贯穿耗材招采的全过程。

  院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张湘蜀介绍了中管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后的新形势新要求,宣讲了医药购销领域法律法规制度,要求加强合规管理,理清“亲清”医商关系,服务医院高质量发展。

图片2.jpg

设备部部长高波对设备部耗材管理组织架构进行了介绍,并要求供应商合理、合规、合法的展开耗材供销各环节,确保我院耗材使用管理规范有序,供应商服务质量稳步提升。

图片3.jpg

 会议最后由设备部和财务部相关人员针对此次供应商培训会涉及到的医用耗材订单、供应商资质、医用耗材目录开启、供应商产品介绍、物资管理、送货管理、药械集中采购及医药价格监管、财务结算、供应商评价系统等进行现场介绍和解读,并分批组织线下专项培训。

图片4.jpg

图片6.jpg

图片7.jpg

今后我院将继续加强口腔耗材供给侧管理,将廉洁风险防控贯穿耗材工作全过程,提升耗材精细化管理水平,助推医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