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院内动态

新闻中心

院内动态

《国际口腔医学杂志》荣获“年度川渝一流期刊奖”

发布时间:2022-12-07

  2022年11月23日,四川省科协和重庆市科协联合举办的第三届川渝科技学术大会暨四川科技学术大会在成都金牛宾馆举行,会上,我院主办的学术期刊《国际口腔医学杂志》喜获“年度川渝一流科技期刊奖”。期刊主编石冰教授受邀参加该会议并接受颁奖。

QQ图片20221207183856.jpg

  《国际口腔医学杂志》自1973年创刊以来,始终聚焦国内外口腔医学前沿,打造高品质口腔医学交流平台。先后多次荣获中国高校特色科技期刊奖、中国高校优秀科技期刊奖,两次入选“期刊数字影响力100强”,并荣获首届“西牛奖”之“十佳新媒体平台”、“西牛计划”之“优秀中文科技期刊”等殊荣;期刊团队两次获评“中国高校科技期刊优秀团队”。

  我院一直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把论文写在祖国的大地上”的指示精神,努力把期刊做大做强,让中国人的论文刊发在中国人自己创办的刊物上,不断在国际化、数字化道路上走深走实,让中国期刊成为世界一流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