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院内动态

新闻中心

院内动态

我院开展“四川省第二十届卫生下乡爱心服务团”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21

  2023年2月13日-16日,四川省卫健委会同省委宣传部组织在雅安市石棉县、甘孜州泸定县开展“四川省第二十届卫生下乡爱心服务团”送卫生下乡活动。我院积极选派专家与10家省部级医疗机构的专家组成省级医疗队,共同开展爱心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我院专家热情地为群众提供口腔疾病的咨询、初步筛查、诊断,细心解答群众关于口腔方面的疑问,向群众普及爱牙、护牙的口腔基础知识。

2e3f4fee-d07c-43f7-9f52-ca775117715b(1).jpg

  本次卫生下乡活动为农村地区、民族地区医疗健康事业的发展起到了正向积极效应,得到了当地群众的广泛认可和赞誉。今后,我院将继续发挥国家口腔医学中心的辐射引领作用,精准对接群众口腔健康需求,开展更多更优质的口腔诊疗服务,进一步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满足感,用实际行动为居民口腔健康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