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院内动态

新闻中心

院内动态

我院牙体牙髓病科成功举办坝上“髓”谈特色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12

  3月28日,我院牙体牙髓病科成功举办了坝上“髓”谈沙龙活动,何利邦副教授、万冕主治医师作为本次话题主讲人,科室全体医护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沙龙活动围绕“根管治疗后牙体修复的思与辩”这一临床议题展开,参会老师们结合相关病例引入话题,就患牙根管治疗后修复方案的选择、冠方修复失败的原因分析、纤维桩的使用等热点及难点问题展开热烈讨论,并探讨分享了各自的临床经验。大家在轻松活跃的气氛中畅所欲言、深入阐述,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对今后临床工作有重要指导作用。

  坝上“髓”谈是牙体牙髓病科在院工会的支持下举办的系列特色沙龙活动,也是科室基层教学组织活动,通过搭建科室学术交流平台,进一步促进自由探究、活跃学术思想、营造学术氛围,有利于提高科室医护人员的科研及临床技能水平,助推学习型科室建设,提升科室的凝聚力和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