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开展“320世界口腔健康日”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2

  在“世界口腔健康日”来临之际,围绕“健康口腔,健康体魄”活动主题,我院聚焦“一老一少”,传递“华西口腔关爱”,开展“3.20世界口腔健康日”系列活动。通过在院内举办多场义诊,派出医护团队走进社区、学校开展科普讲座、口腔健康宣教和义诊活动,积极开展线上网络科普直播活动等,提高公众的口腔健康保健意识,提升全民口腔健康水平。

  近期,我院各党支部组织开展多场义诊宣教活动,医护人员对参加义诊活动群众进行了耐心细致地口腔检查,热心回答群众咨询,指导群众做好口腔健康维护,并针对存在的口腔健康问题提出治疗建议。

未标题-1.jpg

  为更好地把口腔健康送到更广大群众身边,活动期间,我院医护专家走进社区、学校,为社区居民、学校学生开展口腔健康科普讲座,并进行现场义诊,让人民群众在家门口进行免费口腔健康咨询与检查。同时,我院在川观新闻、国家口腔医学中心远程协作线上平台等积极开展线上科普讲座,为广大网友讲解口腔保健知识、答疑解惑,引导大家养成良好的口腔保健习惯。

2.jpg

未标题-2.jpg

3.jpg

  3月19日,我院开展听障儿童口腔健康科普活动,30名成都市特殊教育学校初中年级的听障少年走进华西口腔健康教育博物馆,在我院博物馆讲解员和手语老师、志愿者带领下,参观博物馆、听科普讲座、填写调查问卷,我院医护人员还为参加活动的儿童提供免费的口腔健康检查和咨询服务。

预防口腔科.jpg

  3月18日至20日,我院援圣多美和普林西比医疗队队员杨波和王益在普林西比岛开展了“3·20世界口腔健康日”义诊活动,宣传和普及口腔健康知识。

圣普2.jpg

  此次开展“320世界口腔健康日”系列活动,进一步宣传了口腔健康知识,提升了广大群众的口腔健康意识和素养,接下来我们将继续发挥国家口腔医学中心的引领辐射作用,助力营造“健康口腔,健康体魄”的良好氛围,努力为“健康中国”建设贡献华西口腔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