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国家973项目“牙发生发育分子机理及牙齿再生研究”启动仪式及研讨会在我院召开

发布时间:2017-05-17

  2010年3月21日,国家973项目“牙发生发育分子机理及牙齿再生研究”启动仪式及研讨会在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科教楼华西厅举行。启动会由教育部科教司基础处处长明炬主持,四川大学副校长李光宪教授、华西口腔医学院院长周学东教授分别致欢迎词。四川省科技厅副厅长杨起全、科技部基础研究中心副主任郭哲等领导分别发言。来自美国南加州大学的柴洋教授和施松涛教授、美国杜兰大学的陈一平教授、美国罗切斯特大学的蒋如朗教授、军事医学科学院的裴雪涛教授、中国科学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所的裴端卿教授、中国医学科学院基础研究所的朱大海教授、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曹谊林教授、首都医科大学的王松灵教授、第四军医大学的金岩教授等多位专家出席了会议。973首席科学家、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创伤整形外科专家田卫东汇报项目总体情况,各课题汇报了年度工作计划,项目组专家一致认为项目组研究计划具有重要的意义和较高的可行性,并对项目组工作计划提出了一些有益的建议,在与会专家的共同努力下,对本项目的工作计划达成了共识,为顺利完成本项目奠定了基础。

  会后,与会领导专家在周学东院长的引领下参观了中国口腔医学博物馆及新门诊大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