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快捷入口

四川省口腔医学会

四川省口腔医学会民营工作委员会常委(扩大)会议成功召开

  2015年3月29日,四川省口腔医学会民营工作委员会常委(扩大)会议于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华西厅成功召开。民营工作委员会常委及各地区代表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四川省口腔医学会副会长、民营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郭锡久教授主持会议并发表讲话。回顾了5年来民营工作委员会的相关工作,向参会代表传达了学会及西展会的最新动态、专委会下一步的发展方向,特别就新一届专委会换届工作中有关候选委员推荐的条件、时限、渠道做了详细说明。同时,通报了西展会荣获2014年度中国十佳品牌展会项目称号的喜讯,介绍了2015西展会的情况,鼓励我省广大民营口腔同仁在西展会取得一定成就的当下积极参会。随后,民营工作委员会林辉灿副主任委员就目前民营口腔行业的趋势进行了分析、汇报了行业内相关动态并鼓励大家积极加入中华口腔医学会民营口腔分会,在全国展示四川民营口腔界的实力和风采。

  参会人员在会上展开了积极讨论,表示将继续围绕“稳步发展、正规发展”的思路做好民营口腔工作委员会可持续发展的工作。

  四川省口腔医学会

  2015年3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