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我院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4-10-28

      2014年10月27日,我院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全体院领导、院长助理、科系主任、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周学东同志主持。

    院党委副书记谭静同志传达了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她指出,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研究了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是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一次总部署、总动员;全会勾画了建设法治中国的路线图,必将对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院长周学东同志就全院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做出具体部署,要求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立足于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和人民满意的医院,采取多种方式和途径,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的精神实质,把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贯彻到具体实际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