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本科教育 >>工作简报

人才培养

工作简报

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 2018基层教学活动简报 第14期

发布时间:2018-12-24

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

基层教学活动简报

 

2018年第14期

 

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教务部编印  

 

 

   

我院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

全国教育大会重要讲话

 

11月26日下午,我院在多功能厅组织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院领导,各专业负责人、系/教研室负责人、教学秘书;一线教师以及相关职能部门人员参会。

会议集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9月10日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总书记讲话高屋建瓴,着眼全局,着眼未来,高度肯定了广大教师在教书育人岗位上为党和人民事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并对广大教育工作者提出工作新要求。总书记指出教育是民族振兴、社会进步的重要基石,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教育要围绕培养什么人、怎么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开展立德树人工作,要用“九个坚持”教育改革新理念新思想指导工作,要从“个方面”下功夫,要加快推动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

与会部分教师代表做了发言,表示深受鼓舞,将以实际行动为祖国的教育事业贡献力量,严格遵守“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加强课堂教学管理,重视教师讲台纪律的管理和自律,进一步推进教师以高尚师德言传身教、传递正能量,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利用多种形式的现代信息技术手段,激发学生的学习主动性和积极性,推动人才培养质量的扎实提升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质量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