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口腔再生医学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及口腔转化医学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第二届技术委员会成立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08-30

  2019年8月16日下午,口腔再生医学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及口腔转化医学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第二届技术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我院顺利召开。四川大学科研院副院长、重大项目与基地建设部邹勇部长,四川大学科研院科研基地建设科张中民科长,我院常务副院长陈谦明教授出席本次会议,工程实验室技术委员会和工程研究中心技术委员会的专家们莅临会场。

1.jpg

  会议由口腔再生医学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及口腔转化医学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主任田卫东教授主持。四川大学科研院邹勇副院长向大会致辞,感谢各位专家莅临指导,并充分肯定了技术委员会成立的重要意义。我院常务副院长陈谦明教授代表华西口腔感谢与会专家们的莅临,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祝愿第二届委员会成立能够促进学院的学科建设再创佳绩。

2.jpg

3.jpg

4.jpg

  接着,田卫东教授宣读了口腔再生医学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副主任委员名单以及口腔转化医学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副主任名单,邹勇部长颁发聘书。

5.jpg

  随后,田卫东教授先后宣读了工程实验室第二届技术委员会成员名单以及工程研究中心第二届技术委员会成员名单,由工程实验室副主任委员金岩教授以及工程研究中心副主任委员王松灵教授分别向各自委员会的各位委员颁法证书。会议第一部分在第二届技术委员会成员的合影留念中圆满结束。

7.jpg

6.jpg

  会议第二部分由空军军医大学金岩教授主持。四川大学谢利副研究员向大会汇报了实验室的建设发展历程和研究进展及成果,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创伤与整形外科汤炜教授将颅颌面数字化研究中心的工作重点做了介绍。

8.jpg

9.jpg

  会议第三部分由首都医科大学王松灵教授主持,与会专家与领导们进行了热烈的交流探讨。

10.jpg

  最后,田卫东教授、于湄副教授带领各位专家参观了实验室。本次第二届技术委员会成立会议圆满结束,这对于口腔再生医学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及口腔转化医学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的进一步发展具有深远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