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正畸科青年医师在2019正畸年会喜获殊荣

发布时间:2019-09-26

  我院正畸科青年医师董长春、邓玉博在谭理军副教授指导下、在牙周科徐屹教授和赵寰副教授的协助下完成的病例在2019 正畸年会获全国十佳病例殊荣。

图片6.jpg

图片7.jpg

  2019国际正畸大会暨第十八次全国口腔正畸学术会议于2019年9月22日至25日在南京举行。会议期间,举办了COS2019全国口腔正畸青年医师优秀多学科病例展示活动,强调正畸治疗在多学科联合治疗中的应用。我院正畸科董长春、邓玉博医生完成的病例《医源因素导致上颌中切牙严重深长的正畸牙周联合治疗一例》,从全国众多投稿病例中脱颖而出,入选本次大会全国十佳病例,受大会主办方邀请,前往大会现场进行大会报告展示。

  本次参评的病例为正畸科和牙周科合作完成,病例治疗难度大。本次荣誉的获得,既体现了我院正畸科、牙周科的综合实力,也是我院在学科交叉学习、科室协同治疗领域取得的又一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