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本科教育 >>工作简报

人才培养

工作简报

2020年督导简报 第2期

发布时间:2020-06-09

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

教学督导工作简报

2020年第02期

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教务部编印



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新学期线上教学督导检查

  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为积极响应教育部“停课不停学”的号召,按照学校关于新学期开学阶段教学工作的部署安排,结合口腔医学教育教学的特点,我院采用了在线优质教学资源教学、在线直播教学、学生灵活自主学习和师生讨论为主的在线教学方式。

  新学期第一天,全体院领导、各系主任、教学督导委集中开展了新学期线上教学检查,各位领导和专家听取了教务部关于新学期线上教学的汇报,特别是前期教学准备、教学实施手段、师生互动方式和教学质量保障措施的汇报,对当天的《口腔材料学》和《口腔修复学》线上教学进行了全程听课,课程结束后,对两门课程的教学效果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此外,督导委成员加入了各个课程群听课评课,实现了专家督导全覆盖,充分发挥了其监督和指导作用,进而保证在线授课、教学资料发放学习和师生互动全过程督导,确保学生保质保量地学起来、学进去、学出成效。

图片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