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在全国卫生健康行业网络安全技能大赛中勇夺佳绩

发布时间:2020-06-11

为提高卫生健康行业网络安全意识,提升网络安全能力,国家卫生健康委于2020年5月至8月首次举办卫生健康行业网络安全技能大赛。我院信息管理部积极组织5位党员同志成立“华雅信安”突击队参赛,五位队员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之余,牺牲大量休息时间学习巩固专业知识,磨练攻防技术,在6月6日举行的初赛中以丰富的知识储备,扎实的技术功底在全国近千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经过6个小时的艰苦鏖战最终取得了全省第一,全国第十四名的好成绩。 

比赛现场2_副本.jpg

比赛现场1_副本.jpg

比赛晋级排名.jpg

此次比赛并非单纯的知识点考核,而是全面考察选手场景实操能力,考察其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在医疗信息网络安全形势日趋复杂的情况下,更是对医疗信息化从业者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华雅信安”突击队将再接再厉,发扬不怕吃苦的奋斗精神,全力争取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