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开展“笑行天下 情暖重阳”离退休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8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重阳前夕,我院开展了“笑行天下 情暖重阳”重阳节主题活动。

mmexport1634181744672(1).jpg

  在三圣花乡,学院组织了离退休活动。为了让退休老同志更安心欢聚,学院安排了专人全程陪同,为老同志保驾护航。广大退休教职工积极参与,为历年人数之最,氛围非常浓厚,受到退休教职工的广泛好评。大家欢聚一堂,共叙在校奋斗时光和欢乐往事,共同祝福学院发展更美好,祝愿祖国繁荣昌盛。

mmexport1634181763646(1).jpg

  “情暖夕阳”专项行动的志愿者代表全体学生为老同志们送上重阳节专属贺卡和鲜花,也送上诚挚的敬意和温暖的祝福。同学们热切向老师们请教的同时,也表达了将根据离退休老同志的实际需求,开展结对志愿服务活动。老师们也分享了年轻时的趣事和学习经验,鼓励同学们为梦想努力奋斗。

3229851a-a505-42a4-b1fa-1d47f045ffb3.jpg

  敬老爱老是华西口腔的优良传统,学院高度重视离退休工作,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全心全意为老同志服务,让老同志感受“惑时有人解,平时有人访,难时有人惦,病时有人探,终时有人送”,努力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工作目标,为我院发展增添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