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中国(四川)第16批援圣普医疗队流调活动获2021“中国与非洲” 影像作品大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1-10-21

  10月14日,2021“中国与非洲”影像作品大赛颁奖仪式在北京拉开帷幕。本次大赛由中非合作论坛中方后续行动委员会秘书处与中国外文局联合主办,由北京周报社、央视频、CGTN法语频道、HippoAD及Vskit平台联合承办。经过多轮评选,中国(四川)第16批援圣普医疗队凭借作品《中国援助,守护健康-第16批援圣普医疗队流调活动》获视频组二等奖。我院援圣多美和普林西比医疗队队员阙林、贾茂负责开展此次流调项目。

  《中国援助,守护健康-第16批援圣普医疗队流调活动》视频记录了我院援圣普队员口腔医生阙林、护士贾茂及其他队员不畏风雨,不惧酷暑,在两个月时间内,争分夺秒为圣多美岛6个大区,20所学校,共计约2000多的六年级学生检查口腔健康,科普口腔卫生知识的场景,充分展现了援非医疗队不畏艰苦、甘于奉献、救死扶伤、大爱无疆的精神。

图片1.jpg

图片2.jpg

图片3.jpg

  此次流调工作受到了圣普民众的热烈欢迎,引发圣普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形成了圣普第一份龋病流行病学报告,为口腔健康教育和龋病防治工作提供了有力的数据支撑,对于提高圣普民众口腔健康水平具有划时代的意义,也极大促进了中国圣普人民之间的友谊升华,助力大国外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