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院内动态

新闻中心

院内动态

我院师生在中华口腔医学会第十四次全国口腔黏膜病学暨第十二次全国口腔中西医结合学术大会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11-15

  2022年10月28-30日,由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黏膜病学专业委员会和中西医结合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的“中华口腔医学会第十四次全国口腔黏膜病学暨第十二次全国口腔中西医结合学术大会”在上海顺利举行,大会采用的是线上线下结合模式。

  本次学术大会以“交融汇聚、传承创新”为主题,设立了交叉学科主旨演讲及专题报告、青年医师教学展示以及口腔黏膜病临床病例壁报交流等丰富多彩的学术活动。我院口腔黏膜病科组织师生积极投稿参会,荣获优秀组织奖。

  在青年医师教学展示环节,我院王冏珂、周瑜、罗小波、史雪珂、罗晶晶等五位青年教师荣获优秀奖。在口腔黏膜病临床病例壁报交流环节,我院杨丹、旷文静、巫德阳、胡璨、闫毓杰、张琦玥、王颖、刘扬帆、陈娜等九位研究生的临床病例壁报在全国200余份展示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优秀壁报奖。

  百年华西,薪火相传,我们将继续传承发展、交融创新,为进一步解除口腔黏膜病患者的病痛作出积极贡献。

(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 口腔黏膜病科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