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院内动态

新闻中心

院内动态

我院唇腭裂外科参与唇腭裂治疗线上学术讲座

发布时间:2022-11-21

  2022年11月12日,我院唇腭裂外科积极参加中华口腔医学会与微笑列车(美国)基金会主办的微笑列车2022唇腭裂治疗线上学术讲座。

  本次讲座活动以主讲现场+网络联线的方式举办,石冰教授担任主持人,李承浩副教授、李精韬副教授、李杨副教授、尹恒副教授、黄宁副教授以及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侯玉霞教授作为讲座专家分别在唇裂修复,腭咽闭合不全及牙槽突裂骨移植修复中手术与非手术治疗的应用进行了精彩的学术汇报,并邀请相关专家列席就临床实践中的难点和热点展开了充分讨论,在线学习人员达到5700余人次。

  专家们的精彩讲课引起了强烈反响,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并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本次讲座的举行,带来了唇腭裂序列治疗的新理念、新技术、新方法,对我院进一步发挥高端学术会议的引领辐射作用,促进唇腭裂治疗的学术繁荣、人才成长等,都发挥了重要作用,充分展现了华西口腔在唇腭裂领域一流的学科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