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院内动态

新闻中心

院内动态

我院修复I科党支部积极开展系列活动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发布时间:2023-05-30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我院修复I科党支部坚持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通过集中学习、专题党课、红色基地参观等形式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为加强理论学习,筑牢思想根基,党支部书记王剑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全面学习、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准确把握所蕴含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他强调支部党员一定要紧紧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坚持原原本本学、深入交流学、联系实际学,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推动科室医教研工作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30529154717.jpg

  此外,修复1科党支部还组织全体党员前往成都市人民公园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同志们依次参观了辛亥秋保路死事纪念碑、成都大轰炸纪念墙、川军抗日阵亡将士纪念碑,深切缅怀为民族独立、国家解放而光荣牺牲的革命先烈,回顾了革命先辈们奋不顾身、英勇奋斗的光辉事迹和革命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将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服务意识,干好本职工作。

  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强化了支部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发了干事创业的热情。接下来,我院修复I科将不断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以更加昂扬奋进的姿态,为口腔健康事业不懈奋斗,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彰显主题教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