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我院修复I科党支部获评全国公立医院临床科室标杆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4-01-23

  近期,全国医院党建工作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开展了培育选树公立医院临床科室标杆党支部工作,我院修复I科党支部获评全国公立医院临床科室标杆党支部。

  我院修复I科党支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构建了具有华西口腔特色的“五学”制度,打造了“献党旗-走党路-观党影-听党音-唱党歌”特色支部品牌活动,不断擦亮党支部的“政治底色”。党支部坚持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以人才培养为核心,以人才队伍建设为主线,以高水平成果为新增长点,切实把“一支部一品牌”建设落脚点放在融合发展上;坚持聚焦科普宣教、志愿服务、改善就医体验等热点问题,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近三年,党支部荣获“四川省公立医院标杆党支部”,党员荣获华夏医学科技奖、四川省教学成果奖等省部级以上奖励多项, 45岁以下青年教师留学深造率100%,在Cell、Nature Communications、Science Advance等顶级学术期刊发表高水平论文多篇,利用学科交叉平台研制国内首创的“等离子种植亲水仪”,医疗教学科研等各项事业成果丰硕,生动展现了党建兴事业强的良好局面。

  接下来,修复I科党支部将以此为契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持续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进支部引领科室发展再上新台阶,为医院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