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举办2016年国际口腔医学本科生操作技能大赛

来源: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6-07-14

    7月14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口腔医学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我院承办的2016年国际口腔医学本科生操作技能大赛隆重举行。来自中国、荷兰、美国、日本、泰国等5个国家36所高等院校的近百名口腔医学本科生参加了大赛。

 

    本次技能大赛分四个赛场,共设口腔临床技能相关的七个比赛项目。由浅入深、环环相扣,知识性、科学性、趣味性有机结合。来自国内外五所院校的14位评审专家分别对比赛进行了点评指导。最终,日本齿科大学Yuka、四川大学王沛琪等团队荣获团体一等奖,美国加州大学旧金山分校Bernadita、南开大学刘蓓等团队荣获二等奖,荷兰ACTA Felicia、中山大学邹雷燕等团队荣获三等奖。此外,任灵燕、李丹枫等同学获得了单项奖。同学们都表示很享受比赛的过程,并且从其他学校的同学们身上学习到了很多东西,大赛的举办既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专业技能的平台,又增进了海内外口腔学子的文化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