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2016年度口腔医学生创新论坛成功举办

来源: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6-07-14

    2016年7月14日,我院隆重举办2016年度口腔医学生创新论坛。此次创新论坛由口腔疾病研究国家重点实验室主办,华西口腔医学院学生会承办,各年级导师组老师出席了此次论坛。参加我院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和国际(海外)交流营的同学以及本科同学来到现场,聆听演讲同学的科研心得。

 

    论坛中,我院2013-2011级4位本科生和来自中国医科大学、南昌大学的同学依次走上讲台,分别从科研背景、研究方法、实验结果、科研意义等方面细述自己研究成果,并分享了科研过程中的心得体会。在场同学听得认真,记得仔细。在提问环节中,各位老师和同学纷纷对讲演同学提出了相应问题和宝贵意见。最后,导师组为演讲同学颁发了本次论坛的荣誉证书。本次论坛不仅使医学生对科研创新有了更深的认识与理解,同时有助于研究思路的深入与拓展,对口腔医学生的科学研究及创新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