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专题专栏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院领导赴定点帮扶村开展政策宣讲暨端午慰问活动

  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和迎检的关键时期,为提高老百姓对政策的知晓度,提高群众满意度, 6月23日,我院在定点扶贫村--南充市嘉陵区盐溪乡羊龙庙村(现内城沟村)开展了“迎端午,学典型,摘穷帽,感党恩”政策宣讲暨慰问活动。我院副院长赵志河、信息部主任廖玍、工会孟涛一行参加了活动。

  在政策宣讲会上,盐溪乡政府干部宣讲了脱贫攻坚普查迎检准备工作,驻村干部宣讲了医疗、住房、教育及产业扶持等政策,提高老百姓对政策的知晓度。羊龙庙村先进典型表达了对党和政府及帮扶单位的感激之情,并表示将继续提高自身脱贫奔小康的动力,勤劳致富,争取生活再上新台阶。宣讲会后赵志河副院长一行给羊龙庙村村民发放了粽子等慰问品,祝大家端午安康。

cd49b632bf7fdfd1e9458b3a718c707(1).jpg

  在羊龙庙村迎接脱贫攻坚普查工作座谈会上,盐溪乡政府乡长彭宏介绍了盐溪乡迎检准备工作以及当前的主要工作任务,并对我院长期对盐溪乡的帮扶表示感谢。赵志河副院长表示,我院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将全力配合乡党委政府做好脱贫攻坚普查迎检工作,并对盐溪乡党委政府给予我院驻村干部的关怀和帮助表示感谢。

a445586f0d2cb43e9492aa5aa07308b.jpg

20eabcc6e70de4e0d291a6c7ca15787.jpg

  随后,赵志河副院长到联系贫困户家中走访,详细了解贫困户种养殖、孩子读书以及收入情况,鼓励老百姓勤劳致富,创造美好生活。赵志河副院长还慰问了我院驻村干部,鼓励大家再接再厉,继续扎实做好扶贫工作,为取得脱贫攻坚战的最终胜利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