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思政工作 >>学工动态

思政工作

学工动态

我院举行2020级创新班导师组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0-11-18

  11月13日,我院2020级创新班导师组见面会在江安校区一教A座举行。创新班导师组和2020级全体新生参与了本次交流活动。

  本次交流会的主题是“敲开科学之门,培养科研意识”,主要目的是解答同学们刚迈入大学在学习科研上的疑问。首先,导师组组长赵行研究员根据前期收集的同学们科研学习中较为关注的问题,进行专题分享讲解。随后,按专业分组,伍颖颖、樊怡、刘蔚晴、神应强等导师与同学们开展了针对性的交流。

1.jpg

  交流会上,导师们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学习、科研、大学规划等问题进行耐心积极回答,也从自身的经历和经验出发,热情分享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现场气氛热烈。导师们也对同学们的热情状态与思考能力表示肯定,还鼓励同学们端正学习态度,保持热情状态,继续努力奋斗。

3.jpg

  在热烈的掌声中,交流会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本次交流会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兴趣,培养了他们的科研意识,促进了同学们对大学生活的合理规划,为更好地适应大学学习生活打下良好基础。

1.jpg